十九屆學生會 / 2018-09-02 00:52 - 無期限

Facebook正修新鮮人社團: https://goo.gl/hGN8zK

LINE 正修學生會 官方帳號https://goo.gl/BCzShf

 

暑假即將結束,新學期即將展

歡迎各位新鮮人加入正修科技大學,於10709061070907日是新生訓練輔導日,請各位新生記得參與這兩天的新生輔導

-

【工學院、管理學院日程

9/6星期四 地點於 人文大樓九樓正修

9/7星期五 地點於 各系指定教室(需帶2B鉛筆、橡皮擦)

各系指定教室另行公

 

【生活創意學院日程

9/6星期四 地點於 各系指定教室(需帶2B鉛筆、橡皮擦)

9/7星期五 地點於 人文大樓九樓正修

 

【兩日時間流程表】

工學院、管理學院課程時間表:

107新生入學輔導工學院、管理學院課程配當表.jpg

生活創意學院課程時間表:

107新生入學輔導生活創意學院課程配當表.jpg

注意事項:

1 新生入學輔導每天08:10-08:30為集合點名時間,請各位同學於08:10前到達指定地點點名並就位完畢。

2新生入學輔導視同正式上課、集會,非重大原因、不可抗力,請勿缺席或請假,未參加新生入學輔導同學,考量個人未來大學學習課程規劃及相關規定與權益,統一於第四週假日補課(視同正課)

3特殊不可抗力之原因不克參加者,請檢附證明至生輔組依正常流程辦理請假。

4當天中午新生以在校用餐為原則(由各系訂便當)

 



歡迎留下你的意見與想法


˄